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吃的聯想

(1) 我在吃飯,你在吃我

餐廳角落,一對男女並排而坐。

侍應陸續把菜餚放到枱上,女孩手也提箸挾餸菜吃。

坐在她身旁的男士,手只顧掃著她的大腿。

男士對枱面的餸菜興趣不大,看來對女友人的身體感興趣。

兩人都在「進餐」,只是吃的東西不同。

正是我在吃飯,你在吃我。

大家對「吃」的不同演譯。

(2) 我在吃你,你在吃我

地鐵車廂,一對男女並排而坐。

乘客量一般的多,有不少站立的乘客。

兩人四目交投,兩副面孔的距離越來越近情不自禁接吻起來。

旁若無人,兩人都十配合,進入忘我境界。

太陶醉了,二人都瞇著雙眼,兩條舌頭隱然交纏中。

正是我在吃你,你在吃我。

另一種「吃」的演譯方式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四下無人時,做乜都得,更不可能讓我有這種「發現」。

    回覆刪除